加入收藏 | 设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您当前的位置: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 八面来风

晋钢三家店铁路专用线投入运营

时间:2009-10-10 10:25:31  来源:  作者:冉辽远 王天富

日前,身披绸花的机车驶入三家店铁路专用线进行试车,标志着晋钢集团福盛钢铁公司三家店铁路专用线正式启用运营。

 ? 此前,郑州铁路局长治机务段有关技术人员莅临三家店铁路专用线现场,对该专用线即将启用进行验收。根据对铁路专用线人员岗位职责的要求,验收人员对行车值班员、防溜员、扳道员、安全员操作规程和行车值班员、防溜员、扳道员、安全员岗位责任制以及行车值班员、防溜员、扳道员、安全员交接班等有关上墙制度进行了审阅并予以认可。在铁路专用线现场,经对信号灯、扳道岔等铁路设施检查测定符合规定要求。同时培训专业技术骨干,确保专用线安全运营。

据了解,该公司由于无自己的铁路专用线,晋北、北板桥所到站铁矿石等原材料因货位紧张而常常不能将车皮及时顶入货位影响提货,致生产受到严重影响。为改变这一局面,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原三家店联营集煤线协商达成了长期租用协议,并取得了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依据铁路部门的要求,对铁路专用线进行了建设改造。

据悉,三家店铁路专用线共有2个货位,有效使用长度分别为450m,可容车量分别为31个。三家店铁路专用线的投入运营,将有效缓解提货困难的局面,对该集团公司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打印
打印
近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返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